天天热文:濉溪共青团:圆梦“微心愿”,汇爱助成长!

来源:安青网 | 2023-01-31 18:52:53 |


(相关资料图)

为凝聚社会力量,助力青少年成长,1月份以来,团濉溪县委通过微信公众号、“青春汇”服务联盟平台以及团属塔群,面向全县困难青少年征集“微心愿”251个,帮助困难青少年实现“微心愿”,让他们健康、快乐成长。

“微心愿”认领,凝聚社会爱心

团县委竭力汇聚县域非公企业、国有企业、机关单位、社会爱心人士等力量,县青年创业者协会青年企业、中建三局濉溪项目团支部、县公安局团委、县青年志愿者等纷纷助力。孩子们的“微心愿”于1月17日被认领完毕并送达。

“微心愿”派送,送达青春祝福

“是我一直想要的篮球!”青年志愿者们将“微心愿”送到孩子手中,并带给他们新春祝福。画笔、足球、服装、球鞋、课桌,一份份“微心愿”饱含社会关怀,孩子们看到了“微心愿”,稚嫩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。

团县委将持续开展“青春汇”“圆梦微心愿”“青护航”等青少年关爱服务项目,擦亮“青春关爱”名片,切实发挥共青团联系服务青年桥梁纽带作用,整合各方资源,动员社会各界力量,建立更广泛的帮扶渠道,为濉溪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。(王硕)